山东省企业联合会交流团赴台考察取得积极成果

时间:2015-10-21 09: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济南讯 为促进鲁台两地企业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应台湾中华两岸企业发展联合总会邀请,山东省企业联合会组织部分副会长单位企业家于9月下旬赴台湾地区开展鲁台经贸考察交流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台期间,交流团先后对忠盟生物科技股份公司、大晶光电有限公司、耐斯集团等台湾地区知名企业以及新竹科学园、高雄临港产业园两个高科技工业园区进行了参观考察,与上述企业和园区负责人就开展鲁台两地企业间经贸合作、技术合作、信息交流以及大家共同关注的经济和科技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和沟通。通过本次活动,山东企业家对台湾企业的发展状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学习了很多台湾企业的管理经验并初步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考察期间,山东省企业联合会与本次活动的邀请方中华两岸企业发展联合总会签订了“鲁台两地企业发展交流战略合作协议”。按照“走出去,请进来”的指导思想,下一步双方将共同组织更多的鲁台两地企业家交流互访活动,从而进一步促进鲁台两地企业间经贸合作的蓬勃发展。(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