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5津台高等教育高峰论坛在天津举办

2015年10月16日 13: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5津台高等教育高峰论坛在津举办。(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天津讯 10月14日,由天津市台办、天津市教委及台湾中华永续教育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年津台高等教育高峰论坛”在天津师范大学举办,来自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等台湾10所高校校长和天津19所高校校长共同以“创新创业背景下的高等教育探索与展望”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建立了交流渠道,拉近了彼此距离,促进了感情相融。此次活动为期5天。

  近年来,津台两地高校校际交流内容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特别是两地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等领域均打造出交流品牌。市教育学会等单位与台湾相关机构建立了交流联系。2012年以来,天津市共有900名学生赴台交换研修。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每年派350余名教师赴台讲学。津台两地形成了校长互访、互派教师讲学、学生交换研修教育交流格局。(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校长李天任致辞。(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致辞。(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天津市台办主任周克丽致辞。(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