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旅台同乡会会长石音洪回家乡省亲

时间:2015-10-13 09: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四川泸州讯  近日,台北四川同乡会名誉理事长、泸州旅台同乡会会长石音洪回家乡泸州省亲。泸州市台办主任韩俊平会见了石音洪,市台办副主任许有权、副县级纪检员王维秀参加会见。

  韩俊平向其介绍了泸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同乡会助学基金使用情况。韩俊平感谢石音洪对泸州与台湾交流及泸州社会公益事业所做的贡献,并祝老人身体健康。石音洪对家乡泸州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感高兴,表示将发挥余热,继续为两地交流和家乡建设做更多积极有益的工作。

  石音洪生于泸州泸县,现年91岁高龄。他早年随军赴台,历任要职。近三十年来,石音洪先生及泸州旅台同乡会多次为泸州钟鼓楼维修、贫困学生入学、扶贫济困等捐资,为泸州与台湾两地的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泸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川台宣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