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俞建尧在正安特校开展义务验配及培训工作

时间:2015-09-30 13: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遵义讯 在教师节到来之前,遵义市正安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澳大利亚爱国华人魏基成先生创办的“天籁列车”慈善机构开展捐赠及验配助听器活动,台胞俞建尧先生义务为听障儿童做验配工作,聆听“好声音”。

  此次捐赠活动,是受贵州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委托,魏基成“天籁列车”慈善机构捐赠组一行到正安县开展的捐赠活动。

  活动中,“天籁列车”慈善机构义务人员、台胞俞建尧先生不辞辛劳,刚到达正安县,立即对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就助听器、学习机的使用方法和管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培训,及时把有声世界传递到听障儿童中,聆听“好声音”,感受正能量,共享和谐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以正安县特殊教育学校为验配点,共捐赠助听器110件,学习机9台。(中国台湾网、遵义市正安县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