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资阳市开展台胞台属中秋庆祝及慰问活动

时间:2015-10-13 08: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四川资阳讯  9月24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资阳市政协、资阳市台办联合召开全市台胞台属中秋座谈会,部分在资阳生活工作的台湾同胞及其亲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庆佳节,共话发展。资阳市政协主席罗雪松、市委副书记王荣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罗雪松向工作生活在资阳的台胞台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台胞台属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广泛凝聚两岸反“独”促统力量,进一步密切两岸同胞联系,融洽两岸同胞感情,为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王荣木在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资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各级政协、台办组织扎实做好台胞台属服务工作,凝心聚力共同推进资阳改革发展;全市广大台胞台属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资阳建设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推介资阳,共同推进资阳“三区”建设。

  资阳市台办党组书记、主任卿明华通报了今年全市对台工作情况。2名台胞台属代表发言,倾述了对身处台湾的亲人的思念、对祖国和平统一的渴望,也表达了对国家繁荣富强的期望和自己投身资阳建设发展的真情。

  在中秋期间,资阳市安岳县台办、台联也开展了对台胞台属的中秋走访慰问活动,给台胞台属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关心其生产生活,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广大台胞台属感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关怀。(中国台湾网资阳市、安岳县台办通讯员 周娟、陈志菊)


编辑:川台宣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