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遵义市务川县召开2015年台侨眷属中秋茶话会

2015年09月30日 14: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遵义讯 9月24日,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务川县召开2015年台侨眷属中秋茶话会,50多名台侨眷属代表参加了茶话会。

  会前,台侨眷属代表们参观了务川江一畜牧科技公司,并到大坪工业园区内参观了入住企业怡盛制衣厂、苗方本草艾好公司、山仙东升食品公司,增强了台侨眷属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

  在随后召开了茶话会上,通报了县委、县政府实施“产业致富、园区突破、城区倍增、文旅引领”四大战略及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向与会台侨眷属代表介绍国家经济发展的大好形势和我县投资发展的优惠政策,坚定了台侨眷属参与务川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上,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在参观中感受到了务川发展的巨大变化,以后会继续投身务川同步小康发展,并会积极与台湾和海外亲人联系,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动员他们回乡发展,为共同构建美丽和谐的新务川而努力。(中国台湾网、务川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