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遵义市绥阳县统战部、台办给台属侨眷送去中秋节问候

2015年09月30日 13: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遵义讯 9月15日至25日,绥阳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贾莲霞带领县委统战部、县台办负责人及全体干部带着慰问品,深入机关、企业、学校、县城区和乡镇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和台、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他们送去中秋节和国庆节的祝福。

  每到一处,贾莲霞都与台胞、台属、侨眷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通过他们给岛内及海外亲人送去节日的祝福,邀请亲人们回家乡看一看、走一走,希望他们多为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为绥阳县的经济、文化建设多提建议意见,并多为绥阳的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台办负责同志鼓励台胞、台属、侨眷们切实加强与亲友的沟通联系,将近年来家乡的快速发展和变化转告宝岛和海外的亲人,以“亲情、友情、乡情”为纽带,扩大交流,增进了解。

  在走访过程中,台胞、台属、侨眷和归侨人士纷纷表示,感谢县委、政府、统战部和台办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今后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继续努力为绥阳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中国台湾网绥阳县台办通讯员 余莉)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