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台办成功化解一起台商承包纠纷

时间:2015-09-29 10: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郯城讯 日前,郯城县委台办接到台胞房绍武先生要求辖区内李庄镇青山村委赔偿其承包土地附属物的诉求。台办班子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此事,一是由主要负责人带队到乡镇调查了解情况,二是在了解清楚情况的前提下,安排专人负责协调处理此事,三是要求在短时间内尽快解决,力争在中秋节前让台商满意回台过节。为此,台办主要负责人带队多次到李庄镇调查协调。经过数次做党委和村委的细致工作,青山村委同意安排专人同房先生洽谈,双方达成协议,于中秋节前一次性赔偿房先生8万元人民币,圆满解决了多年的纠纷。9月28日,房绍武先生致电郯城台办表示感谢,对台办切实维护台商利益、重视台胞诉求非常满意,表示回台后将积极宣传大陆关心台胞、视台胞为亲人的做法,为促进两岸关系多做贡献。(中国台湾网郯城台办通讯员 白承宇)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