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杭州江干区相关街道走访慰问赴台陆生

2015年08月18日 16: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杭州讯 9月开学在即,杭州籍陆生们即将赴台。为进一步做好陆生服务工作,近日,江干区九堡街道和笕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分别来到所辖社区,走访慰问陆生家庭并送上慰问品。

  走访中,他们详细了解陆生们在台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珍惜学习时光,认真、踏实求学,并嘱咐在台如遇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市、区台办联系,相关部门将在积极提供帮助。同时,希望陆生们积极融入两岸文化交流、青年交流,共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展现杭州青年应有的风采,让台湾同胞更多地了解杭州、了解大陆,深化双方情谊、增进彼此信任。(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