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术大学志工队到山东平邑开展预防烧烫伤培训

时间:2015-07-27 13: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艺术大学志工队到山东平邑开展预防烧烫伤教育培训

台湾艺术大学志工队到山东平邑开展预防烧烫伤教育培训。(图片来源:临沂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临沂讯 7月21—22日,台湾艺术大学志工队,在平邑县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成功举办“2015·台艺大·尚雅沂蒙公益行”活动。临沂市台办、临沂市人民医院、临沂大学、平邑县教体局、平邑县台办认真筹备,积极组织开展活动,两天全程服务陪同。

  本次活动是面向幼儿教师的儿童烧烫伤预防救治培训,也是首次由台湾志工队开展的社会公益慈善类教育培训活动,来自全县各街道(开发区)、乡镇幼儿园、县直幼儿园共96名幼儿园园长、教师参加培训活动,人数、规模之大,教育意义的重要性、教育范围的覆盖与推广规模也是首次。

  台湾艺术大学的葛传宇教授主持活动,以专题讲座、互动游戏、故事分享的方式进行,学员们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学到了关于预防烧烫伤的知识与技能。通过两天的学习,教师们都会成为种子教师,把安全知识传播给身边的老师和家长,让身边的孩子们避免烧烫伤的意外伤害,让每一个农村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中国台湾网临沂市台办通讯员 邵峰 张慧)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