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术大学"关怀大陆贫困烧烫伤患儿"活动临沂举行

时间:2015-07-27 13: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临沂讯 7月19日-26日,台湾艺术大学志工队在葛传宇教授的带领下,来到临沂开展“关怀大陆贫困烧烫伤患儿”、“台湾艺术大学夏令营”等活动。临沂市台办、临沂市人民医院、市工商联、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民革临沂委、临沂大学等单位积极参与、主动服务,配合公益活动主题相继开展了许多有意义的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台湾艺术大学志工队一行与临沂大学青年志愿者们亲切交流,共同彩排、培训烧烫伤预防的各项专业技能知识;然后一起到平邑县进行为期两天的全县与乡镇幼儿教师预防烧烫伤知识培训;23日,台艺大志工队与临大志愿者们又来到临沂市人民医院烧烫伤科对烧烫伤患儿表演节目,逐床关怀。

  这是葛传宇教授带领台湾艺术大学志工队第三年来到临沂进行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为我市烧烫伤患儿带来心理关怀康复,积极提供医疗服务帮助,为烫伤患儿获得救助基金会救助的同时,还有力地促进了临台两地在卫生医疗、文化教育和青少年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秉承与发扬了“两岸一家亲”的共同理念。(中国台湾网临沂市台办通讯员 邵峰 张慧)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