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承办第五届全国文化艺术展演山东赛区活动

时间:2015-07-22 08: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2日烟台讯 日前,中国梦第五届全国文化艺术展演山东赛区活动在烟台富士康拉开帷幕。来自山东赛区的700多名选手前来参赛,活动历时2天,展演比赛分为4个大类,7个小组进行,奖项设置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此次活动由山东赛区组委会主办,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承办,并以富士康自有品牌“富可视”杯冠名。

  中国梦全国文化艺术展演活动是一项集权威性、公益性、创新性、持续性于一体的全国性艺术展示活动,以弘扬民族文化、提供展示平台、发现优秀艺术人才、推出艺术新星为宗旨。本次展演活动吸引了广大山东赛区的大、中、小学、艺术院校、艺术培训机构、幼儿园文艺团体及文艺爱好者参加,700多名艺术爱好者在这里同场竞技,展现才艺。

  “富可视杯”中国梦全国文化艺术展演山东赛区比赛分为4个大类(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表演类),7个小组(学前组、小学a组、小学b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组、成人组)。期间共有168个艺术类节目展演,包含:琵琶、架子鼓、古筝、朗诵、小提琴、电子琴、葫芦丝、爵士舞、集体舞等项目。7月19日另开机器人比赛专场,包含星际探险、jr.fll平衡拓展项目,当天机器人相关比赛将和艺术类比赛同步进行。参赛选手的年龄范围,从4岁幼儿园就读的孩子,到65岁的老人,跨度比较大。

  文化的力量是一种“软实力”。本次“富可视”杯全国文化艺术展演山东赛区活动,依托文化,立足山东,既有促进文化交流的推动力,又有艺术展演的表现力,得到了广大艺术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本次艺术展演活动奖项设置为一等奖50名、二等奖80名、三等奖100名、优秀奖500名,优秀组织奖一个,所有奖项奖品均由富士康提供,奖品为“富可视”平板电脑、led台灯、空气净化机等,这些奖品均由富士康制造。

  作为文艺展演山东赛区的承办方,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工会委员会,在奖品提供、场地布置、人员组织、派车接送、来宾接待、就餐安排等方面统一部署,逐一点检,确保做好每一个细项。山东赛区组委会主任邹本广说:“富士康承办的这次展演活动,非常细致周到,充分从参赛选手角度考虑,严谨细致的做事风格值得称道。”

  本次活动采用互惠合作、社会化运作方式,给富士康带来了新理念、新思路,具有重要意义。富士康烟台园区工会邓长青主席表示:秉承合作、开放、包容的精神,烟台富士康用一流的组织服务、一流的形象宣传,一流的配套服务,努力为才艺爱好者搭建展示、交流的舞台,希望选手们在参与中成长,在交流中提高,尽情发挥才艺、展现自我,逐梦、筑梦、圆梦!(中国台湾网、烟台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