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领导会见台湾大学李百祺教授

时间:2015-07-09 09: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9日威海讯 7月8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在该校主楼贵宾室会见了来访的台湾大学特聘教授李百祺先生,双方亲切座谈。该校教务处处长丁效华、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明健及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参加了座谈。

  会谈中,徐晓飞校长向李百祺教授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生规模、国际合作、科研工作及三学期制等情况,对校区正在筹建的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及国际化办学的相关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双方围绕生物医学工程等方面科研合作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初步共识。李百祺教授对创新创业园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并希望将来能在新一代生物工程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李百祺教授为美国密歇根大学博士、台湾大学特聘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客座教授、中国科学院专家。其在生物医学工程、超音波影像,光声成像、分子影像与诊断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国际公认的重要科技成果,具有重要的国际学术影响力。(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