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鲁台会菏泽市赴台经贸考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5-07-01 13: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菏泽讯 6月22日—6月27日,以菏泽市副市长王桂松为团长的菏泽市经贸考察交流团赴台进行了考察交流活动。我们本着学习先进发展理念,推动菏台项目合作,加强两岸交流的目的,拜会了一些老朋友,结交了一些新朋友,并就现代农业、环保、健康产业等与台湾朋友进行了深入探讨,促进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台期间,王桂松副市长一行先后拜会了挺卫集团和佳美集团,并与集团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扩大投资事宜进行了洽谈。

  6月24日,台中-菏泽企业交流座谈会在台中举行。台湾助元健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长利奈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恒国际有限公司等三十余家企业参会。会议重点介绍了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深化菏台经济合作交流的良好环境,与会的菏台企业界人士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

  在台期间,交流团还到祐祥直升机有限公司、绿园食品有限公司、走马濑农场、南科工业园区、智信生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考察访问,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菏泽市副市长王桂松,菏泽市台办、市商务局、市农业局等部门和菏泽市开发区、牡丹区、曹县、巨野县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有关活动。(中国台湾网、菏泽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