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菏泽厂区正式投产运营

时间:2015-06-03 15: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3日菏泽讯 6月2日上午,富士康科技集团富盟电子科技(菏泽)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市政协主席、市机电设备制造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刘勇,副市长黄秀玲,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经理何有明等出席投产仪式,并共同启动项目投产水晶球。孙爱军、何有明为富士康科技集团富盟电子科技(菏泽)有限公司揭牌。

  解维俊在致辞中指出,经过菏泽市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共同努力,富士康科技集团富盟电子科技(菏泽)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营,这是菏泽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公司的投产运营,将对全市产业结构调整、机电设备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和构建开放型经济体制发挥重要推动作用。他强调,菏泽将一如继往地支持富士康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优良环境,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吸引更多的高端技术和产品落户菏泽,实现互利互赢、共同发展。他表示,富士康集团要以项目投产为契机,坚持走规模化、集群化、集聚化的路子,推动产业高端高质高效发展,着力把菏泽打造成为富士康集团重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

  何有明表示,该项目作为山东省重点项目,入驻菏泽以来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市直有关部门和开发区给予了大力支持,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建设和如期投产。我们一定秉承与时俱进、永攀新高、争创一流的精神,加强企业管理,确保健康运行,力争出色的经营业绩,为推动菏泽发展贡献力量。一定组织精干力量,抓紧做好商贸示范工厂和富士康产业园规划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力争早日启动建设,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实做优。(中国台湾网、菏泽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