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绵阳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赴台开展参访交流

2015年06月09日 10: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9日绵阳讯 日前,应台湾财团法人咨询工业策进会邀请,四川绵阳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李登科率团一行6人,赴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科技经贸参访交流活动。

  参访团先后赴台湾财团法人咨询工业策进会以及新竹科学工业园区智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中科学园区-先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雄软体园区,鸿海创新科技育成中心-捷达新科技公司、金属工业研究发展中心、台湾经贸科技交流协会、松山文创园区等参观考察,并与台湾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近距离感受了台湾地区科技创新创业和产业转型的最新情况,从多方面了解领略了台湾科技园区建设与新兴产业培育的做法和成就,对台湾地区科技园区建设、科技企业培育发展、科技服务体系建设等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为助力绵阳科技城创新驱动提供了借鉴。

  在台期间,参访团也向台湾企业介绍了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情况、发展优势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和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企业)发展情况,希望台湾科技企业携高新技术项目到绵阳、到科创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