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内江市组织现代农业团赴台参访交流

2015年06月09日 10: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9日内江讯 日前,四川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安率内江市现代农业参访团一行8人赴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交流参访。

  在台期间,参访团先后考察了台北农产品运销、田尾花卉基地和高顺渔业,举行农产运销、花卉蔬菜和渔业专题座谈会,对台湾优良的蔬菜、水果、花卉品种等,以及台湾地区农业运营管理经验、理念和管理模式等作了深入了解,为内江国家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发展提供了经验借鉴,对进一步促进内江农业发展,提升现代农业软实力有着积极的借鉴和参考作用。参访期间,参访团一行还和台湾有关农业组织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表示愿意建立交流合作机制并组织开展经常性、长期性的农业交流合作活动。(中国台湾网内江市台办通讯员 杨璐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