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石门县八匹“铁马”环台骑行凯旋而归

2015年06月08日 09: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8日石门县讯 5月31日,台湾自行车环岛运动协会在台湾铁马家庭俱乐部举办酒会,祝贺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和美、日等地的70多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圆满结束环岛骑行。8位石门骑行人得到活动主办方的高度评价,每人获赠一套马英九题字“有您真好、携手同行”的画册。

  5月23日至31日,正值台湾雨季,来自石门县梦乐户外俱乐部的八匹“铁马”,一路迎风冒雨,凭着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毅力,历时九天,完成了915公里的环岛骑行。骑行活动得到石台两地乡亲、广大网友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高度关注,石门县民间网站“石门网乡风2098论坛”开辟专题全程跟踪报道,远嫁台湾的石门女儿设立“在台新住民欢迎石门老乡来台铁马行”微信群一路助跑加油,一时间,在在石台两地网友微友、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和乡亲之间,热闹非凡,大家纷纷为8匹铁马喝彩,为环岛一路的乡谊亲情点赞,石台两地的同胞用亲情和激情写下了一段血浓于水的佳话。 (中国台湾网、石门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