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省台办副主任丁学新赴株洲调研对台工作

2015年06月08日 09: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8日株洲讯 日前,湖南省台办副主任丁学新率省台办经济处负责人来株洲攸县、醴陵等地调研对台经济工作。

  在攸县,丁学新一行考察了台资企业攸县连合畜牧养殖场,攸县连合畜牧养殖场是2011年兴建的台商股份制企业,占地100亩,由三位台商总投资4000万元人民币。目前每年出栏生猪2万多头,企业运转正常。在听取了台商蔡聪渺先生的情况介绍后,丁学新提出了三个期望,一是希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二是进一步搞好环境治理,三是进一步加强周边环境协调,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同时叮嘱随行的市县台办做好企业的协调工作。

  在醴陵,丁学新一行考察了台资企业湖南元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元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2010年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签约项目,项目签约后注册快、开工快、投产快,并且在不断追加投资,去年产值达1亿多元人民币。丁学新询问了企业经营状况及社保情况,并对元创公司的发展及产业链带动表示肯定。丁学新还听取了醴陵市对台工作情汇报及株洲台湾工业园筹备情况汇报。丁学新指出,醴陵资源丰富,一定要利用这些资源为地方经济服务,省台办会全力支持株洲台湾工业园的申报工作;株洲台湾工业园建设要注重对产业定位进行分析,要形成产业链及产业集群;要发挥优势,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力度,特别是台湾中小型创新科技企业的招商,同时要注重台湾工业园周边环境建设及生活配套建设。

  株洲市台办主任蔡平、副主任周磊、攸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可勇、醴陵市委副书记林拍芝、醴陵经济开发区副主任胡应建等参加了调研。(中国台湾网株洲市台办通讯员 荣毅)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