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居民赴台个人游业务正式启动

时间:2015-04-17 13: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桂林讯 “我已经计划好去台湾的15天行程了,终于可以随心游玩全岛,好好享受台湾美景美食了。”4月15日,首位申请办理赴台个人游业务的桂林市民林先生兴奋地说。和林先生怀着同样心情的市民不在少数,一大早,广西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接待大厅就有许多市民前来咨询办理赴台个人游业务。

  据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负责人介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除需到桂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赴台湾个人游签注后,还需通过有赴台旅游组团资质的旅行社办理入台许可证。

  台湾与桂林有着不可割舍的情缘,两地交流频繁,互为重要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据悉,今年一季度,就有10.56万台湾游客来桂林旅游。桂林居民赴台个人游开通,对桂台两地双向交流,桂台经贸文化交流将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中国台湾网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蔡振生 黄玲)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