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人大开展《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专项调研

时间:2015-04-17 13: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桂林讯 4月14日,广西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明率调研组到兴安县开展《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执行情况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兴安县贯彻落实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乐满地、长信竹制品有限公司、兴安丽木木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与企业人员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生活情况和对地方落实《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的意见建议。赵德明表示,各级政府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的认识,加强研究和宣传,切实抓好实施,依法维护台企台商的合法权益。针对企业提出的转型升级、用工难等方面问题,赵德明表示,希望兴安县有关部门多想办法,多给企业提供支持。

  桂林市台办、台协,兴安县人大、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国台湾网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刘汉军 蓝振武)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