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吉林市委书记赵静波会见中国国民党台中市委员会政党交流团

2015年04月02日 16: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日吉林讯 3月25日,应中国共产党吉林市委员会邀请,中国国民党台中市委员会陈明振副主委率政党交流团一行35人到吉林市参观访问。当晚,市委书记赵静波在西关宾馆亲切会见了交流团一行。

  会见中,赵静波首先代表中共吉林市委热烈欢迎台中市政党交流团一行的到来。他指出,此次交流活动,对国共两党延续共识、深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吉台两地交流交往和深化合作开启了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随后,双方就开展政党交流和推动两地深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交换意见,并达成了若干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的意向;明确了将定期开展党务人员互访活动,积极推动两地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往来,增进了解,扩大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吉台两地人民带来更多的福祉。

  通过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双方一致认为,认同“九二共识”是双方交流往来的重要基础,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国共两党肩负的共同责任与使命,吉台两地要共同维护和发展好来之不易的交流交往成果。

  中国国民党台中市委员会政党交流团将在吉林市进行为期5天的交流访问。在此期间,交流团一行将进行参观考察,与有关部门进行基层党际对口交流,签署党际交流协议等。

  中央台办政党局副局长傅新蓉、基层处副处长肖明娟,省台办主任吕忠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天林会见时在座。(中国台湾网吉林市台办通讯员 白雪)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