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民党台中市委员会政党交流团与吉林签署党际交流协议

2015年04月02日 16: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国民党台中市委员会政党交流团与吉林签署党际交流协议

  中国国民党台中市委员会政党交流团与吉林签署党际交流协议。(图片来源:吉林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日吉林讯 3月28日,在吉林市西关宾馆举行了吉林市台中市基层党际交流协议签署仪式。吉林市船营区、昌邑区、龙潭区、丰满区、高新区、经开区、团市委和妇联,分别与中国国民党台中市委员会12个区及国民党台中市青年工作委员会和妇女工作委员会签署了14个基层对口交流协议。双方达成了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定期组织基层互访,加强两地党务、经贸、文化和青年、妇女等方面工作的共识。这14个协议的签署,是对两市在2006年开展党际交流活动签署了备忘录基础上的延伸,深化到两党区与区、部门与部门的深度交流,使两党两市交流活动扎根于基层,更加务实与细化,对于两市人民增进了解、建立互信、加强合作、促进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台湾网吉林市台办通讯员 白雪)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