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赴台自由行第五批城市新增“客家祖地”福建龙岩

2015年03月19日 14:5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龙岩讯 据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18日公布,新增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第五批11个试点城市,包括海口、呼和浩特、兰州、银川、常州、舟山、惠州、威海、龙岩、桂林、徐州。至此,大陆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已达47个,上述11个城市赴台游个人业务将于4月15日正式启动。

  此次开放试点城市新增“客家祖地”福建龙岩,截至目前,福建省所辖9地市已有5个城市上榜,分别是第一批厦门、第二批福州、第三批泉州、第四批漳州、第五批龙岩。

  龙岩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台湾来岩游客人数同比增长32.8%。”此次龙岩列入试点城市,将大大拉近龙岩与台湾的客家亲缘关系,增进两岸交流合作,“未来与台湾旅游行业的交流往来会更加紧密,积极吸收台湾乡村旅游发展经验是我们乐于促成的。”(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通讯员 文佳)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