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青岛市台协举行2015年春酒会

2015年03月17日 09: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青岛消息 3月14日中午,山东青岛市台协羊年春酒会在青岛涵碧楼酒店举行。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田云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刘飞及市中院、市发改委、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市商务局、青岛检验检疫局、青岛海关等市台协顾问单位领导、各区市台办主任与在青投资的300多名台商欢聚一堂,共贺新春。这也是青岛市开展“2015台资企业走访季”的重要活动之一。

  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田云南首先向与会台商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青岛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表示,将继续深入扎实开展“2015台资企业走访季”活动,在新的一年里,为台商提供优质的服务,依法保护台资企业、台商的合法权益,努力为台商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空间,为在青的台资企业健康发展、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支持。

  台协会长官俊博代表与会台商,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各部门长期以来为台商提供的支持和服务,特别是连续三年的“走访季”活动,让台商同胞深切感受到政府服务台企、促进青台合作的诚意。他表示,台协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青台经贸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为青岛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春酒会上,青岛市对口支援的贵州省安顺市进行了招商推介活动,安顺市市长曾永涛向在青台商送上新春祝福并作了主题推介;举行了“向安顺公益捐书”仪式,青岛市台协会长官俊博、青岛农商银行副行长丁明来分别与安顺市关岭县副书记、县长黄波进行了交接,募捐的图书将运往安顺地区,丰富当地小朋友的业余生活。(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