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济南平阴县召开台商座谈会

2015年03月16日 13:1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平阴县消息 3月10日,山东济南平阴县召开台商代表座谈会,听取台资企业经营情况介绍以及对平阴投资环境的意见建议,促进台资项目加速聚集,台资企业做大做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朱云生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宋广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台商代表畅谈了在平阴投资发展的经历和感受,围绕产业发展、企业用工、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朱云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台商为平阴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今年是全县确定的“招商引资年”和“项目建设年”,台资企业要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在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中发挥引领作用,努力为平阴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县政府将继续致力于投资环境建设,用硬措施抓好软环境,努力为台商投资兴业创造条件。 (中国台湾网、济南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