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颛桥镇组织台胞台商参观养老产业

时间:2014-12-29 13: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上海消息 日前,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宣传统战科组织台胞、台商参观了镇域内的君莲长辈院和银桥嵌入式养老机构,了解镇养老事业发展和建设情况。

  在君莲长辈院,台胞、台商们看到了一个静谧祥和的公园式养老院。该院是镇政府开办的区综合养老机构,以医养结合为特色,针对不同需求的老年人。该院设施一应俱全,底楼还配有标准的医疗所,以备入驻老人的看病,医生、护士全天候服务。辅楼内设有文化娱乐设施,音乐室、图书室、游乐室、卡拉ok室等多种休闲娱乐活动能满足不同老人的需求,让居住在这里的老人倍感温馨和体贴,台胞台商看后连连点头称赞。更让人赞叹的是室外还有一大片绿地和一个门球场,花园般的居住环境使人心旷神怡。随后,台胞台商们一行来到银桥花园社区内嵌入式养老院,在参观所有设施,与入驻的老人亲切交谈后,深切感受到政府有关部门为老人想的周到、细致。该院日托加全托的模式让社区内的老人不出小区就享受温馨便捷的养老服务,解决了老人的心头之患,也帮年轻人解决了后顾之忧。

  参观结束时,台胞台商一致感到,党和政府对养老问题和社区养老十分重视,舍得投入,同时亲眼看到现在的老人沐浴在幸福的阳光下,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为闵行区的建设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中国台湾网上海闵行区台办通讯员 李龙皋)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