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虹桥镇组织台企开展消防演练

时间:2014-12-29 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上海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工作,增强员工防火防灾意识,近日,上海市闵行区虹桥镇高科技园区携手辖区内的台资企业宜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消防实战演练,使公司的消防工作得到了一次历练。

  随着总指挥的一声令下,演练正式拉开帷幕。警报拉响后,总指挥按照方案下达指令,全体员工快速有序地从不同区域撤离,并在各小组负责人的指引下,迅速集中到应急集合地点。随后,总指挥从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到基本的消防知识、灭火器的使用,逃生的线路选择等注意事项,一一为大家讲解并示范。最后,全体员工分组分别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和用干粉扑灭火源的实战进行了训练。员工们按照动作要领,在有关技术员的指导下,圆满有序地完成了整个演练。

  通过消防演练活动,不仅在台资企业中树立了“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而且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使消防工作成为员工的自觉行动,为创造平安、和谐虹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国台湾网上海闵行区台办通讯员 李龙皋)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