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永州市零陵区领导深入台资企业现场办公

2014年12月03日 16: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零陵区消息 日前,湖南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烨率水利、农机、农业、粮食等部门及接履桥镇党政负责人到台资企业永州市台新现代科技农业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永州市台新现代科技农业有限公司是今年9月份由江西盛昌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在零陵区投资兴建的,该公司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分三期进行,第一期,投资约2000万元,租地5000亩,发展优质稻、油菜种植;第二期投资约1500万元,建立大米加工厂,生产“品牌米”;第三期投资1500万元建立相关配套企业。现公司已投资500多万元,种植油菜1000亩。

  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烨实地查看了永州市台新现代科技农业有限公司种植基地,询问了公司现阶段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求各有关单位实行点对点帮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一系列措施,明确了责任单位和时间表。在土地租凭方面,由接履桥镇政府尽快和农民签订土地流转协议,年底前完成土地流转2000亩。在水利基础设施方面,由永州市台新现代科技农业有限公司结合实际拿出方案,区水利局解决修建机耕道、排洪渠等水利资金300万元,接履桥镇政府负责组织实施。在办公用房方面,由粮食局做好原接履桥粮站内剩余住户的搬迁安置工作,12月15日前全部交付公司使用。(中国台湾网、零陵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