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溆浦台办2014年对台宣传工作取得骄人成绩

2014年12月03日 15:5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溆浦县消息 今年来,由台办主任张晓君做词、制做的宣传溆浦的《美丽溆浦》、《最美的山背》、《思蒙听雨》、《等爱》、《坐上高铁去山背》等多首歌曲词美曲优,道尽了溆浦的风土人情,在音乐界和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收视收听率日创新高,网上点听人数已过三千万。

  一是《最美的山背》继去年12月获全国华语民歌排行榜冠军后,今年11月25日首届湖南省旅游歌曲大奖赛怀化赛区决赛上从全市近40首歌曲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另一首歌曲《美丽溆浦》也同时进入了前六名,二是《等爱》在今年二月十九日在中央三台“天天把歌唱”栏目闪亮登场后,又于四月二十六日在央视音乐频道再次播出。三是歌曲《美丽溆浦》获怀化市2014年文学艺术作品一等奖。四是张晓君作词并制作的歌曲《谢谢你我的爱人》获全国华语流行歌曲排行榜季军。

  这些歌曲的广为传播为溆浦走向全国,跨越海峡,营造了声势空前的宣传氛围。歌曲宣传工作已成为溆浦台办工作最大的亮点和特色,多次得到时省、市台办和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赞扬。由于张晓君同志近年来在音乐界和歌词创作上取得的骄人成绩,他与今年8月被破格吸收为中国音乐文学会会员、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音乐工作委员会会员、世界华语音乐家协会理事、北京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台湾网、溆浦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