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一银行成都分行到四川遂宁调研

时间:2014-10-31 11: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31日遂宁消息 10月30日,台湾第一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张仕霖、信贷部总经理李葆源到四川遂宁就在遂台企融资借贷业务进行调研,遂宁市台办主任唐统参加座谈。

  座谈中,张仕霖详细介绍了台湾第一银行相关情况,同时表达了对遂宁台资企业发展的关注,希望让更多的在遂台企了解该银行,并为在遂台企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唐统向客人介绍了台湾企业来遂宁市投资发展情况,以及在为台资企业服务中了解到的台企普遍反映融资难问题,表示遂宁市台办将尽可能提供相关服务和帮助。

  据悉,台湾第一银行成立于1899年,是家“百年老店”,在台湾商业银行中排名靠前,目前在大陆仅有上海和成都两家分行。该行主要以为台商中小企业提供融资贷款和发展个人金融业务为主,包括消费金融、个人理财、财务管理、信托保管类业务等。(中国台湾网、遂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