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举办“2014年大熊猫团团圆圆故乡行活动”

时间:2014-10-30 13: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交流团一行参观李白纪念馆

  交流团一行参观李白纪念馆。(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成都消息 日前,由四川省主办的“2014大熊猫团团圆圆故乡行”交流参访活动在成都开启,台湾中华文化观光协会理事长高崇云等一行26人来川参加。

  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在致欢迎辞中向台湾客人介绍了四川经济发展情况,悠久灿烂的蜀文化,独特的熊猫资源,别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高崇云团长对四川台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在交流参访中让每位台胞进一步了解四川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美丽的自然风光。

  此次活动为期7天,将以大熊猫为主题内容,参访成都和都江堰大熊猫基地,举办熊猫知识讲座;参观成都市规划馆,了解成都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参观绵阳市北川县地震遗址博物馆,了解灾后重建的成就;还将赴自然文化遗产九寨沟参观。整个活动将于11月2日结束。(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