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阳台胞参加“海峡两岸书画家交流会”

2014年09月16日 09: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沈阳消息 日前,应“第九届沈阳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主办方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邀请,沈阳市台联组织市部分台胞书画爱好者参加了展会的专题活动——“海峡两岸书画家交流会”。

  交流会上,沈阳台胞吴永福与莅临展会的书画家一起,以书画创作的方式进行了文艺和感情的交流,用书法作品表达对法库县人的祝福。与会台胞还展示了各自的书画、布艺画、写意画及工笔画等艺术作品,众多参观者欣赏了两岸书画家的现场创作。(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蔡鸿文 师仍虞)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