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台湾经贸洽谈会在潍坊举行

时间:2014-09-01 13: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日潍坊消息 9月1日,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在潍坊召开,聊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旋宇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和部分企业代表一行50人赴潍坊参会。期间,聊城市举办了聊城台湾经贸洽谈会。

  聊城市借助鲁台会平台,邀请了台湾中华工商经贸科技发展协会理事长秦慧珠、坚全橡胶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美珍、和田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昱等30多位岛内工商界代表参加。聊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旋宇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旋宇在致辞中说,聊城历史悠久、区位优越、产业发达、资源丰富、生态宜居、潜力巨大的城市,是投资兴业、旅游居住的宝地。近年来,聊城着力加强与台湾工商界的联系与沟通,主动承接产业转移,两地的联系日益密切,交流逐步加深,合作不断扩大。希望双方继续加深了解,寻找合作商机,实现共同发展。

  台湾中华工商经贸科技发展协会理事长秦慧珠在致辞中表示,能借助鲁台会平台和聊城市领导及企业家交流非常荣幸,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中国台湾网、聊城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