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市台办副主任张长军到泗水县台企调研

时间:2014-09-01 09: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日济宁消息 8月29日,山东济宁市台办副主任张长军一行3人到泗水县台资企业康师傅味珍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县委台办主任林晖、台办副主任董鹏飞及台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与该公司王伟峻总经理等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公司经营战略及工艺流程,对泗水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王经理表示康师傅味珍食品有限公司取得今日的成绩离不开泗水县政府给企业的关心照顾,给予的支持,再次表示感谢。

  张主任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生产情况、经营情况、食品安全方面的管理制度、食品安全责任和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并为康师傅味珍食品有限公司在泗水县安家落户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为取得骄人的成就感到高兴。张主任带来了康师傅味珍食品有限公司入选山东百强台资企业的好消息,今后将从政策、金融等方面给予照顾和优惠,力所能及的为台资企业做点能做的事情。台办就是台胞台商的娘家人,希望公司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大做强。今后双方多加强沟通交流。

  泗水县台办一如既往的为台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推动台湾与泗水的经济合作,实现双方互惠互利。今后把泗水县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介绍给更多台湾朋友。(中国台湾网、泗水县委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