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太仓市台协会一行到灌南县参观考察

时间:2014-07-14 09: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太仓消息 日前,苏州武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太仓市台协会会长赖永发率领30多位台商到江苏灌南参观考察。灌南县领导时利林、伏开清、刘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灌南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太仓·灌南高新技术产业园、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汤沟酒业产业园、冠钰精密、光鼎电子、中小企业园等处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灌南县委副书记、太仓?灌南高新技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时利林对各位前来参观考察的台商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太仓?灌南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建设进展情况,希望双方积极开展合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伏开清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灌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灌南县在工业方面,已初步形成化工医药、船舶物流、冶金机械、酿酒食品等支柱产业;农业方面,灌南是全国有名的粮食生产先进县、杨木生产基地县,工厂化食用菌、花卉苗木、生猪养殖等现代农业主导产业效益优良。灌南县是投资兴业的理想福地,欢迎大家来灌南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赖永发表示,灌南人文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投资环境极佳、发展潜力很大,是台商投资的理想之地,借助南北产业转移的契机,在灌南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广大台商在灌南一定能够大有作为。(中国台湾网灌南县台办通讯员 沈增德)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