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组织在淮台商换领驾驶证

时间:2014-07-11 14: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淮安消息 为深入践行“101%服务”理念,营造“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氛围,给在淮台商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生活配套服务。日前,江苏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与市交巡警支队、市车管所启动台商驾驶证换领“绿色通道”,共计为在淮28位台商办理了驾驶证换领业务。

  通过收集和核实在淮台商驾驶证换领信息、积极主动对接台商和市车管所等一系列举措,在换领驾驶证的当天,市台商服务中心与车管所密切协作,启动“绿色通道”,安排专人陪同引导,提供“一站式”服务,保证了该项换领业务的顺利进行,获得了台商们的肯定与赞誉。江苏宏盛皮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昆海说:“市台商服务中心、是车管所组织在淮台商集中换领驾照,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在当天就把证件办理好,效率很高,让我们深受感动”。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服务内涵,打造101%服务品牌升级版,实施101%服务升级计划,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积极与各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已经出台了一系列的服务对接机制意见,举办了多场次服务台企台商专题讲座或沙龙活动。(中国台湾网淮安市台办通讯员 郑道雷)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