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市举办县区新任台办主任培训班

时间:2014-06-23 14: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汉中消息 日前,陕西汉中市举办了县区新任台办主任、对台工作人员培训班。

  为了全面提升全市对台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对台工作职能和资源优势,针对全市县区对台工作人员结构、工作需要及工作实际,本次培训班开设了《领导力问题研究》、《如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对台宣传工作》、《保密业务知识》、新闻写作及新闻摄影等相关知识。培训期间,为了进一步增强培训学员的团队协作意识,还组织全体学员参加为期一天的户外场地拓展训练,提高了学员相信自己、战胜自我、团结合作的信心和力量。

  参加培训的台办主任和工作人员对这次培训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活动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安排合理,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室内授课丰富精彩,室外训练难得难忘,学趣结合,开阔了视野,加强了交流,联系了感情,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对台工作人员的文字写作能力、文书处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促进汉中“三市”建设,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凝聚了正能量。(中国台湾网、汉中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