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利津“中国梦·两岸情”征文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4年05月20日 10: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0日利津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释,正确理解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涉台工作宣传教育活动,加深对台湾的认识,山东利津县台办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举办了以“中国梦·两岸情”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在比赛活动中,各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县有近万名学生参加,规模宏大,影响深远。学生们以不同的体裁、不同的内容、不同的语言,从各自的角度写下了对“中国梦·两岸情”的认识和感受。经过评审专家组的认真评选,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6名,优秀指导教师9名,优秀组织单位5个,并颁发获奖证书、奖品。

  通过征文比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师生对“中国梦”的感性认识,加深了党的对台方针政策的正确理解,促进了对宝岛台湾的深入了解,增强了他们的爱乡、爱国热情。(中国台湾网、东营市利津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