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农业专家吴正新一行来湖北英山交流考察

时间:2014-04-30 08: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黄冈消息 日前,台湾专家、中山庆琏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留美博士吴正新先生一行,应邀赴湖北英山县考察农业种植和畜牧养殖项目,英山县台办主任杜国志陪同参观考察。吴正新一行实地考察了英山仟禧生态循环农业园--神峰山庄、百丈河牲猪养殖场、湖北润禾农业有限公司畜禽养殖、高山原生态种植基地。

  在英山期间,吴正新一行与县农业局、畜牧局、茶叶局等从事农业技术科研的专家和企业家汇聚一堂,就农业生产技术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就解决农业病虫害及土壤改良和环保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解决了英山县有关农业生态方面的一系列问题,特别是在水质改造和土壤无害化处理上给予了有利的技术指导。(中国台湾网黄冈市通讯员 胡爱武)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