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亿企业集团参访团到湖北随州考察访问

时间:2014-04-30 08: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随州消息 4月27日至28日,台湾大亿企业集团董事长吴俊亿率参访团到湖北随州考察访问,洽谈合作事宜。市委书记刘晓鸣,市长郄英才,市委副书记彭明方,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书文等会见参访团一行。

  刘晓鸣、郄英才首先对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真诚期待大亿集团到随州投资兴业。希望双方将随州良好的产业基础、土地、人力等资源,与台湾先进的技术、优秀的团队结合,在文化、产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互动,巩固扩大合作成果,促进两地文化和产业的进一步融合。希望双方找准合作切入点,促使项目尽快落地投产。我市将用务实态度、开放的姿态做好服务工作,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创造良好条件,推进双方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吴俊亿对随州市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大亿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说,随州区位优越,专用汽车产业全国著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寻求合作发展的契合点,将合作往前推进。下一步,大亿将与相关企业进行深度对接,尽快迈出合作步伐,用心做事,踏实做事,为随州的经济发展做贡献,进一步促进两地的交流合作。

  大亿集团是台湾多元化经营的著名企业,旗下八家公司遍及汽车工业、光电科技、休闲餐旅、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年营收达300亿台币。集团的汽车业包括大亿交通、堤维西交通、儒亿科技,服务业包括大亿丽致酒店、南一高尔夫球场,光电业包括大亿科技、大亿光能,此外还设有大亿生医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大亿交通、堤维西交通和大亿科技是台湾上市公司。

  参访团实地考察了齐星集团、程力专汽、恒天汽车、大力客车等企业,并与该市相关企业研讨了随台两地电动汽车合资合作事宜。(中国台湾网随州市通讯员 刘诗诗 徐梦晗 李纲)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