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辅仁大学林梅琴教授来湖北黄石市湖北师院讲学

时间:2014-04-30 08: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黄石消息 日前,应湖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邀请,台湾辅仁大学林梅琴教授来湖北黄石市湖北师范院学院讲学。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教育学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聆听了讲座。

  林梅琴教授以“系统化课堂教学设计与师生沟通技巧”为题,就“如何引发学生学习兴趣”入手,主要从“个人内在假定及情景对行为的影响”、“对事件的看法如何影响情绪与行为”和“如何教学才能引起学生的注意”三方面进行讲解。林教授对教学的高度热情、幽默新颖的讲授方式,吸引了每一位听众。

  讲座中,林教授积极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交流互动,氛围十分活跃。在场老师表示,在以后的课堂中进行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很有必要,要多创造让学生快乐参与的情景环境,进行有效教学。(中国台湾网黄石市通讯员 易静平)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