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台办扎实抓好《意见》贯彻落实 促进台企发展

时间:2013-12-10 10: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广州消息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粤台经贸合作和支持台资企业转型升级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印发后,广州市委台办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多项举措,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迅速开展宣传。为使在穗台商及时了解《意见》的具体内容,市委台办在第一时间通过门户网站——“穗台视窗”、《广州台协》杂志等平台发布《意见》全文;同时,充分利用台协会长会议、会员代表大会、穗台联谊活动、开展调研走访等时机,大力宣传《意见》精神。

  二是抓紧制定措施。为抓好《意见》的落实,市委台办迅速启动制定广州市贯彻落实《意见》实施措施的相关工作,向市发改委、市经贸委等23家市直部门发函征求措施建议,由办领导带队走访了市金融办、三希科技公司等多家部门和在穗台商,并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

  三是深入进行解读。为了使有关精神让台商更好地了解把握,市委台办还将于12月下旬召开有关政策解读座谈会,邀请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内容进行宣讲和解读,为台企台商答疑解惑。(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