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德到台资企业调研

时间:2013-12-10 10: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广州消息 日前,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德一行到南沙区部分台资企业调研,主要了解广州市区划调整后,新并入南沙区台资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南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可、市委台办副主任邝伟斐等陪同调研。

  陈明德一行先后走访了丰亿(广州)电子有限公司、创信鞋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在与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会上,陈明德就台商提出的广州区划调整后出现的交通配套、政府服务、社保补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表示,多年来,广大台资企业对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各级政府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台商提供最好的服务。

  同时,陈明德也鼓励广大台资企业根据市场需要加快转型升级,加强产品研发力度,以提高市场应变和抗风险能力,牢牢抓住建设南沙国家级开发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努力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实现跨越式发展。(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