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客商来枣庄市市中区参观考察

2013年12月02日 08:5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枣庄消息 日前,“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会长王国安等台湾客商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参观考察。

  王国安等客商先后参观考察了新中兴文化展室和市南工业区,详细了解该区工业发展历史以及当前依托工业遗存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总体思路情况。在市南工业区,台湾客商还重点听取了园区的详细规划和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介绍,并就双方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方面谋求合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台湾客商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市中区的交流与沟通,争取在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发展方面与该区实现合作。(中国台湾网、枣庄市市中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小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