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陆赠台大熊猫宝宝芳名揭晓 “圆仔”得票最高

2013年11月11日 09: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长郝龙斌颁发园仔荣誉市民证。(图片来源:威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1日威海消息 日前,威海市经济文化考察团赴台北市立动物园交流考察,并出席了台北市立动物园建园99周年庆典和圆仔命名活动。

  庆典现场,圆仔命名活动票数揭晓,“圆仔”这个名字得票最高,台北市市长郝龙斌公布大陆赠台大熊猫宝宝命名为“圆仔”,并为“圆仔”颁发荣誉市民证,邀请“圆仔”担任台北市保育大使。威海市政府及台湾梅花鹿、长髯山羊栖居地威海刘公岛森林公园,也为“圆仔”送上了祝福和问候。(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威海市台办主任于连波代表威海市政府向台北市立动物园赠送礼物。(图片来源:威海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庆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