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台办举办重阳节老干部联谊会

2013年10月14日 10: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南宁消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2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之际,广西台办举办离退休老干部联谊会。广西自治区台办副主任李文出席联谊会,向离退休老干部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会议向老干部通报了台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并请他们多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认为,今年4月,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率团赴台成功举办2013年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及系列活动,10月26日-27日,以“扩大交流合作,共同振兴中华”为主题的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即将在广西南宁市举行,区对台工作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老干部们倍感欣慰。

  联谊会前,老干部还参观考察了2013年第三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会址——五象湖公园,感受南宁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吴正勇)

[责任编辑:郭庆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