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会见台湾客人

2013年10月11日 13:1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在济南会见台湾当代艺术大师许伯夷一行。(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1日济南消息 10月10日,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在济南会见了来山东省出席“十艺节”的台湾当代著名艺术大师许伯夷率领的台湾文化教育界参访团一行。

  孙伟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鲁台交流合作情况。他指出,今年他率山东教育交流团赴台考察,取得了积极成果,对山东省建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有诸多启示和重要借鉴意义。本月底,山东省将继续在台湾举办台湾·山东周,希望进一步推动鲁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许伯夷预祝“十艺节”各项活动圆满顺利,并表示将继续参与推动两岸文化交流,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台办主任张雪燕、副主任庄卫平,省政府副秘书长高旭光,省教育厅总督学徐曙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夏鲁青等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