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华冈艺校校长丁永庆访问江阴天华艺校

时间:2013-08-05 14: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5日江阴消息 日前,台湾华冈艺校校长丁永庆一行访问江阴市天华艺校。两校就教育科研、弘扬传统教育、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华冈艺校在台湾被誉为“造星工厂”,培养了大S、小S、王心凌、林志颖等一大批活跃于娱乐界的明星和舞蹈、戏曲、表演人才。华冈艺校与江阴市天华艺校是姐妹学校,曾于2007年、2008年访问江阴,天华艺校也曾与2013年4月访问华冈艺校,两校互访加强了两地的沟通和合作,促进了教学交流和课题研究,推动了海峡两岸相互了解和友好合作。

  在江阴期间,两校学生还联袂演奏,用琴声传递心声,祝愿两岸经济建设、社会发展蒸蒸日上,祝愿两岸人民幸福安康。(中国台湾网江阴市台办通讯员 刘晗波)


编辑:段雯婷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