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副市长郑建勇率团赴台经贸考察

时间:2013-07-05 16: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5日消息 日前,以江阴市副市长郑建勇为团长,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四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等一行9人组成的江阴经贸考察团,赴台学习台湾科技园区建设先进经验,考察江阴企业在台上市情况。

  郑建勇一行先后拜会了华新丽华集团总部、台湾证交所、信邦电子、内湖科技园区、宝珍香食品、台湾农科园区、天明制药等企业,详细听取了内湖科技园区发展协会负责人对科技园区发展的分析,并就与江阴的合作提出方案。台湾证券交易所负责人还详细介绍了企业在台上市的条件及流程,表示将全力推动江阴科技型企业在台上市的步伐。江阴两家生物医药企业还与台湾农科园及相关企业进行了合作交流。

  此次考察,将进一步拓展江阴与台湾高新技术园区的交流合作,在创造条件承接台湾高端IT产业转移项目的同时,积极吸引已投资大陆的台湾高科技企业集团来江阴设立区域总部和技术开发中心。(中国台湾网江阴市台办通讯员 张磊)


编辑:段雯婷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